學生8折優惠!

即日起~凡學生報名本中心各語言課程,
可享學生8折優惠$3,490元(原價$4,380)

※此優惠不含寒暑假密集班/平日密集班/兒童班

歡迎電洽(02) 2751-0957;0978-560-957諮詢或至現場報名喔~
Email:data@ciel.com.tw

 

  

Carla Morrison

Carla Morrison擁有墨西哥新音樂界動聽優美的聲音。從2009年的美國加州開始,Carla僅僅通過一架鋼琴、一把吉他和她的聲音就感動了所有聽眾,現場聆聽過的靈魂無一不被融化。她的聲音仿佛縈繞于心的甜蜜,美麗動人,更讓人感同身受。

Carla Morrison es una cantante mexicana que radica en Baja California Mexico, cuyo oficio es crear musica con pedales con secuencias y loops, junto con su teclado de efectos y guitarra electroacustica, basados en construir sus canciones en vivo con capas musicales de segundas hasta terceras y cuartas voces de ella misma…Dentro de su sonido se puede sentir la melancolia y el sentimiento de una propuesta muy novedosa y vanguardista, como al igual muy entretenida que da chipazos de mucha melodia y felicidad..

A principios del año 2006 Carla comienza a interactuar con diferentes bandas de covers de Rock en español, al final despues de 6 meses decide irse a vivir a Phoenix Arizona (EUA) donde estudia varios semesters en el departamento de Musica de Mesa Comunnity College, una rama pequeña de la Universidad de Arizona. Dentro de poco tiempo desiste de la escuela y comienza a exponerse a los medios musicales y forma una banda musical llamada Babaluca que consiste de un trio..una chica en la guitarra (nichole petta) un baterista (nick kizer) y una tecladista y voz (Carla Morrison) y conforman melodias y sonidos que clasifican la banda indie y bilingue del momento en su ciudad..Fueron al muy poco tiempo entrevistados por la cadena televisora de Univision considerados como un orgullo hispano y apremiados al poco tiempo por los premios Stylos de la ciudad de Phoenix Arizona, como “La Mejor Banda Indie de Arizona para el 2008” y despues comparten escenarios con Girl in a Coma, Pastilla, Kinky hasta Babasonicos y son reconocidos y muy bien recibidos en los escenarios prestigiados de la ciudad d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donde al poco tiempo Moises a.k.a “ El Perro” ex guitarrista de la banda “Los Abandon” quien se convirte en su manager y fueron entrevistados tambien por Alborde.com, y dar una presentacion acustica llamada Alborde Acustic Sessions, Mucho Wednesday’s y fueron entrevistados por Latino Perpectuve y Phoenix New Times, Club Fonograma.com entre otros.. Carla participo en la grabacion del disco de la cantante Lonna Kelley “ Go away Closer” donde dio todos los coros sopranos de la mayoria del disco. Y al poco tiempo Babaluca esta casi por terminar su primer album para sacar a la venta en EUA y dando a conocer su salida de la banda Babaluca.

A prinicipios del año 2009 Carla lanza su primer Ep como solista en Mexico llamado “Aprendiendo a aprender” en los estudios de www.redmondmusic.com en Phoenix Arizona el cual consiste de 6 temas compuestos y producidos por ella misma y graba un tema extra donde canta y hace honor a la cancion “Tragos de Amargo Licor” de Ramon Ayala. Dando comienzo a su carrera como solista.

Natalia Lafourcade se ofrecio a ayudar a Carla a grabar y producir algo en su casa, simplemente por el hecho de declarase su fan...Carla y Natalia se reunieron en Diciembre 2009 en el DF donde tuvo la oportunidad de tocar en el Teatro fru fru, siendo telonera de el show del lanzamiento del disco de huhuhu de Natalia lafourcade. Fue entrevistada por la radio de musica alternativa mas famosa y conocida de la Ciudad de Mexico llamada Reactor 105.7 FM, grabo una session con Clickaporte en Ibero 90.9 asi como tambien “ Esta Soledad” fue seleccionada como la cancion de la semana en Itunes Mexico y USA. (feb 2010)

Sus Canciones “Esta Soledad” y "Lagrimas" fueron agregadas al OnceTV para la serie televisiba “SOY TU FAN” que saldra al aire este 2010 y sera usada por los 13 primeros capitulos, en esta serie participan Los actores Ana Claudia Talancon,Martin Altomaro,Oswaldo Benavides,Maya Zapata.

Lo mas reciente.... Carla pasara el mes de Abril en la Ciudad de Mexico, terminando De grabar su nuevo disco a salir en verano 2010 con Natalia Lafourcade, asi tambien Leon (el ex integrante de Sin Bandera) sera el productor ejecutivo del disco ayudando Con la masterizacion del disco en la ciudad de Nueva York. Tambien Carla sera parte del coro de la presentacion de Julieta Venegas en el Festival Vive Latino 2010 en la Ciudad de Mexico, el festival iberoamericano mas grande del pais.

Leer más: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體驗俄語的美好嗎?

歐協語文中心4月新開初級俄語課程

歡迎大家第一堂免費試聽喔!

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歡迎電洽(02) 2751-0957諮詢或至現場報名喔~


◎俄語授課老師/開課時間:4/24(日)及4/25(一)

Tanya

Tatiana GOLOVIZNINA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圖/台北市文化基金會提供 攝影/劉振祥 

時間是條彎彎河流,一開始你不必用跑的,但之後,一切都發生了……

橫水上30年,已在55個國家演出的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ilotopie)首度與臺灣合作,共同創作《水的記憶》,從2011年1月15日至4月25日花博期間,每天晚上於大佳河濱公園生態劇場隆重演出,30分鐘的精采演出,帶給觀眾不同以往的視覺饗宴,也為當日花博閉園,寫下美麗而驚嘆的逗點。 

在島嶼之國上演《水的記憶》

關於《水的記憶》,導演Bruno Schnebelin曾說:「早在植物之前、動物之前、人類之前,水就存在。而這個在地球上流動的水,永遠是同樣的水,從地面到天空,從土壤到雲層,在海洋與國家之間的水。這同樣的水,流過我們就像它曾經流過我們的祖先。就像所有跟大自然有關的神話一樣,這水耐心地、想要跟我們訴說的,其實僅僅是我們自己的歷史。」

《水的記憶》訴說三個不同時代的臺灣,沒有台詞,僅以音樂及各時代的象徵符號,表現出30、70及當代的臺灣生活樣貌。生態劇場的水,不湍急、不急速,彷彿靜默實則緩緩流動,好似象徵著時間的推進般,而演員們就在這時光之流上,回顧、面對我們曾有的以及現處的生活。然後,你會發現一個「詩人」在這鏡子般發亮的湖邊,帶你超越時空,跟著漁夫、農夫、工人們,隨著這個世界如實轉動。你將看到燃燒的水、鳳梨島、水上腳踏車、食人沙發、黑衣婦人,還有一個灰心的棒球運動員。

《水的記憶》是個難以置信的夢,一個因為神奇力量而讓水上人生得以實現的夢,而夢裡則是臺灣鏡像的投影。在大水池裡隨著水車轉動流水演出,宛若一頁頁擷取自人生的故事。

 來自法國的水上烏托邦劇團(ilotopie)

 ilotopie在1980年成立於滿布工廠和野生沼澤的法國Camargue區Rhone河的一個小島上,目標為進行在公共空間中的藝術行動。由演員、雕塑家、舞者、音樂家和研究者組成的團隊,其集體創作的作品經常反映個人和社會所面臨的挑戰。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受歐協資深名師的豐富教學經驗,幫您打好語文基礎!

從最基本發音學起,上課生動活潑、互動式小班制教學,學習有效率!

  法文法文初級1

Mathilde

Mathilde FRANCOIS
教師國籍: 法國
教授語言: 法語
使用語言: 中文、英文
學經歷: Mathilde, 29 years old, comes from France, and holds a Bachelor degree in“Teaching of French as a Foreign Language” and a Master degree in“French Language Diffusion” (University of Rouen). Mathilde has been teaching French in Hong Kong and in Korea. Herr teaching experience includes adults and children, all levels from beginners to advanced, language, phonetics and civilization (politics, economy, literature and philosophy). She has also been in charge of preparatory classes for the French Examinations Delf B1 and B2. Mathilde speaks English, Mandarin an has a basic level in Korean.

Nicolas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金馬奇幻影展 Taipei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金馬奇幻影展繼去年首屆創下台灣影展史上最高滿座率,成功開闢了「主題式影展」在台灣舉辦的可能性之後,2011年繼續端出令影迷尖叫瘋狂的片單菜色,絕對教影迷大開眼界到天邊!

所謂「奇幻影展」,並非專指根據狹義奇幻文學改編的類型電影。就內容而言,它涵蓋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動畫,甚至印度寶萊塢電影、華語電影的武俠片、各國Cult Films,都可納入範疇。即使是看似寫實的題材,也可能因為手法的靈活創意,而得以進入奇幻的範疇。高度的包容力,使得奇幻影展得以開發更多的領域。

本年度奇幻影展眾多精彩單元,包括有「當代奇幻」精選各國奇幻佳作,盡覽世界電影大勢;「經典重現」有撼動影史的Cult傳奇;「午夜驚魂」挑戰喜愛恐怖片的觀眾;「非一般愛情故事」打破疆界,盡現奇情怪愛;「酷兒理想國」把同志尋愛的心情化為浪漫的烏托邦;「東瀛抓狂」極盡KUSO之能事;還有「山姆雷米之鬼玩人大會串」及「墨西哥牛仔征美記」等精心策劃之節目。

除了好看的電影,影展期間也有包括「洛基恐怖秀狂歡場」等眾多創意活動,邀請影迷們呼朋引伴,一同展開這趟不可思議的電影航程!

>> 台北

- 時間:2011年4月1日至10日
-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iwan Heute台灣今日德文版   


「台灣今日」德文版雜誌網站,有最新出版的雙月刊內容,幫助您從雜誌中學德語,網站右上方可以免費訂閱電子報,推薦給想學習德語的您。

連結網址:http://taiwanheute.nat.gov.tw/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文專區》線上學習網站:La Lettre  

法語界面,La Lettre提供許多不同主題的法文書信範本,幫助您增進法語的作文能力,除了可以透過KEY WORD(關鍵字)查詢範本外,還提供各類信件書寫格式下載,讓您隨時透過各種不同範本練習實習申請信、求職信、履歷表等,進而增進法語作文能力喔!

連結網址:http://www.la-lettre.com/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伽利2011亞洲巡迴.真愛奇蹟  

ABOUT 男高音-波伽利

傳奇,終於誕生
在新的千禧年來臨之前,一個傳奇終於誕生。那是一個有如荷馬史詩般的偉大傳奇,歌聲豐富了語言的生命,魅力無限,令人著迷,就像卡羅素、吉利、德.摩納哥、柯瑞里… 打造安德烈.波伽利傳奇,絕非刻意為之,就算最工於心計的行銷手腕也無法辦到。世人很快就認識他,即使在離他最遠的角落也有死忠樂迷。波伽利偉大的冒險歷程也就此展開,數百萬計的人們在他的歌聲中找到自我,釋放他們最深層的對美的需求。 

波伽利在索雷諾音樂節一唱成名,習於索然無味電視節目的大眾頓時興奮不已。他的歌聲撫慰整個世界,媒體爭相報導,人氣迅速高漲。席琳.狄翁說,「如果上帝會唱歌,聽起來就像波伽利」,她的讚美坦誠而直接,明白揭示波伽利最神秘的天賦:情感充沛,感染力強的好歌喉。他的歌聲同時具備憂鬱陰影與明亮光澤,不管歌曲表現男女愛情、親情、世俗慾望,或是對天堂的渴望,波伽利的表現都無可匹敵。

天賦的天職
「只有決心是不可能成為一個歌手的,旁人的反應才是關鍵。『來,我想唱歌給你聽』,這樣不成,不過如果你聽到別人說『請你為我們歌唱』,那就不一樣了…」波伽利擁有兩種耐人尋味的天賦。他的歌聲,潛力無窮,高辨識度的音色,一聽便知。(就像卡拉絲的獨特歌聲,很難不被感動)。飽滿,充滿能量,足以應付從傳統美聲到寫實激情,從虔誠聖樂到流行歌謠…等等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波伽利渾然天成的美聲,無需後天養成。苦練技巧、精研詮釋方法,對波伽利來說根本不需要。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