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 Gewandhaus Orchester Leipzig 

指揮|李卡多.夏伊(Riccardo Chailly)
小提琴|列奧尼達斯.卡瓦科斯(Leonidas Kavakos)
樂團|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Gewandhaus Orchester Leipzig)

3/11
德佛札克:《狂歡節》序曲
德佛札克: 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德佛札克:第七號交響曲

3/12
布魯克納:第八號交響曲

 

《紐約時報》盛讚:「小提琴家卡瓦科斯的琴音醇淨無瑕,如行雲流水、扣人心絃,本世紀繼海飛茲之後最有大師風範之新秀!」;《金融時報》如是說:「卡瓦科斯是繼指揮大師米特羅普洛斯、女高音卡拉斯之後,最著名的音樂藝術家!」

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
德國最古老、最富傳統,更是世界20大交響樂團之一!

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的成立可追溯至1743年,擁有長久而輝煌的歷史,兩百多年來維持優良的音樂傳統,享譽國際,為當今團員人數最多的專業管絃樂團之一,除了擅長經典的古典曲目之外,也大膽嘗試當代作品。

該團首演了許多音樂史上耳熟能詳、膾炙人口的作曲家作品,包括莫札特、貝多芬、舒伯特、孟德爾頌、布拉姆斯等音樂大師的經典鉅作。擔任過樂團指揮的音樂家們更不計其數,個個皆為音樂史上赫赫有名的大師級人物,如孟德爾頌、尼基許、福特萬格勒、華爾特、孔維茲尼、馬舒和布隆斯泰特等;也因此,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恰如其分地成為歐洲古典音樂的正統文化表徵。樂團的現任音樂總監夏伊,以新一代指揮之姿在2005年上任,帶領樂團堂堂邁入一個全新的世紀。

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訪台盛大演出,絕對是今年國內最令人期待的音樂盛事,不僅將帶來德弗乍克與布魯克納的重量級曲目,並由希臘籍小提琴家卡瓦科斯擔任小提琴獨奏,在樂團與指揮家的完美組合與詮釋下,與台灣樂迷熾熱交會。

指揮|李卡多.夏伊Riccardo Chailly

夏伊是義大利指揮家中最受矚目的一位。1978年在史卡拉歌劇院指揮威爾第的歌劇作品《群盜》(I Masnadieri),轟動樂壇,被譽為「米蘭的奇蹟」,其卓越非凡的才能,受到全世界愛樂者一致的讚揚,很快便在樂壇占有一席之地。2005年接掌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首席指揮與萊比錫歌劇院音樂總監,這是樂團多年來身兼二份職務的第一位指揮,過去曾任阿姆斯特丹大會堂管絃樂團、波隆納市立歌劇院與米蘭威爾第交響樂團音樂總監。

小提琴|列奧尼達斯.卡瓦科斯Leonidas Kavakos

希臘籍小提琴家卡瓦科斯,曾獲多項國際大賽獎項,包括1985年西貝流士國際小提琴大賽以及1988年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賽的首獎。多次受邀與柏林愛樂、阿姆斯特丹大會堂管絃樂團、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倫敦交響樂團、紐約愛樂、費城交響樂團等當今最重要的樂團合作,目前擔任薩爾茲堡室內樂團音樂總監。

* 3月12日本場次,遲到觀眾不得入場
*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內容異動權

演出時間: 3/11-12 Fri-Sat 19:30
演出地點: 國家音樂廳
票價(NTD): 500 800 1200 1800 2400 3000 3600


前往購票: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UHcti49o44

2011台灣國際藝術節:
http://tifa.ntch.edu.tw/program/program_13.php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