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文專區》表演:兩廳院歌劇工作坊《莎孚》  


兩廳院歌劇工作坊《莎孚》
2011Opera Workshop-- Sapho
2011/10/13~2011/10/16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節目介紹

☆ 【2011歌劇工作坊《莎孚》 演出人員異動公告】
演出人員異動公告:

2011歌劇工作坊《莎孚》
原邀請之男高音王惠民,因故無法參與演出,
將另邀男高音 林健吉參與此劇演出。
另外將有三位女高音陳彥羽、李阡綸、蕭涵加入演出。特此公告。
 
造成困擾,敬請見諒。


一部難能尋覓得到的淒美感人歌劇
你可以羞辱我痴狂的情感,但你不能嘲弄一個心碎的母親!

她,一個家暴中成長的女童;一個混濁社會中求生的少女;一個翹楚豔麗的名模;
一個憂愁深鎖的未婚媽媽;一個渴望真愛的熟女,她最後的真正幸福又在那裡?

他們,總是讚揚我的美貌,然後佔有我的身體,
而未來,我是你的誰?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我該是一個妻子,情人,或是一個母親?


《莎孚》為法國名作曲家馬斯奈(Jules Massenet 1842-1912)的作品,堪稱是法國歌劇的最後「浪漫」。這部難能尋覓得到的淒美感人歌劇,深刻地描述了天下女性的內心世界:一位翹楚豔麗的名模,在生命中追尋真愛,身為未婚媽媽的她,難以擺脫情愛的誘惑,而母性的天職卻又在心底聲聲呼喚,上帝都要為她一掬同情之淚!《莎孚》由曾道雄親自指揮,並由著名演唱家裘尚芬共同執導演出,曾道雄甫以歌劇藝術家獲得今年國家文藝獎。
兩廳院自2007年起持續舉辦歌劇工作坊,所培養出的聲樂家,先後活躍於國內外舞台,德國、美國、義大利等地,都能看到兩廳院歌劇工作坊學員們演出的足跡。《莎孚》網羅了兩廳院歷年歌劇工作坊所培育出的聲樂明日之星,並由戴曉君、林慈音、孔孝誠等擔綱演出,亦邀請旅德男高音林健吉一同演出。

指揮/曾道雄
導演/裘尚芬、曾道雄
演出/戴曉君、孔孝誠、陳蔭涵(10/13、10/15、10/22)、林慈音、林健吉、鐘梓瑄(10/14、10/16、10/23)、蔡雲任、許育甄、張得恩、方偉臣、鄭有席、曾志遠、陳彥羽、李阡綸、蕭涵。
鋼琴/謝欣容、徐嘉琪

*演出全長約150分鐘,含中場休息,主辦單位保留節目異動之權利。

資料來源:

國家兩廳院: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2c908135313ffebd013141db9be10099

購票去: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cart/cart00/ShowNonMap.aspx?PerformanceId=v31KwVJ%2fnBeyo3aIBMBjmQ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