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當代藝術館】克里斯瓊赫佐+江元皓-法台影像交流展  

由法國全才藝術家克裡斯瓊‧赫佐(Christian Rizzo)所策畫的一場跨國跨領域交流計畫,邀請台灣數位藝術家江元皓共同創作,展出合作以來的四件數位元藝術作品。在創造「空間」與玩弄「視覺」之間,江元皓與克裡斯瓊‧赫佐進入了一個共同的遊戲場。透過3D虛擬時空與現實世界之間的互動關係,融合了他們各自觀看及剖析這個世界的角度,其延展而出的詩句將為「生」(及其他如魂魄般若隱若現卻平行於「生」的存在所衍生出來的起起伏伏)作出註解。本次展出的作品除了實地創作的新作品《景》之外,並同時展出2009年的3D動畫結合舞蹈的短片《他》及2011年新作品《FOM 1》、《unity》。呈現多年來他們持續對「肢體/空間」及「虛擬時空/真實世界」的議題所進行研究的脈絡與成果。

藝術家介紹 
克裡斯瓊‧赫佐:法國當代編舞家,同時也是策展人、視覺藝術家,更跨足服裝設計、造型設計、燈光設計及音樂製作。江元皓:數位藝術家,藝術領域中涉略廣泛:裝置藝術、數位音樂、科技藝術。自2006年江元皓與克裡斯瓊‧赫佐在台北國際藝術村結識至今,曾有數次合作計畫,其中包括舞劇《how to say « here » ?》(2008)、裝置藝術聯展《here we are now!」(2009)、短片《他》(2009)及《fom-1》(2011)與《unity》(2011)等。

▇ 展覽時間:2011/8/27~2011/10/2
▇ 展覽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地下實驗‧創意秀場
▇ 票價:50元


資料來源:

Citytalk:http://citytalk.tw/event/index.php?e_id=150366&et_id=96273

台北當代藝術館:http://www.mocataipei.org.tw/blog/post/27300916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