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 wenn nicht wir 捨愛其誰 (10/28上映)  

捨愛其誰
If Not Us, Who

上映日期:2011-10-28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安德烈斯凡伊爾(Andres Veiel)
演  員:奧古斯特迪勒(August Diehl)、莉娜萊西米茲(Lena Lauzemis)、亞歷山大費林(Alexander Fehling)
發行公司:海鵬
官方網站:
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他們要創造更美好世界,卻讓愛情佈滿刻痕…

叛逆青春 迷幻激情 天生反骨 扭轉世界

六○年代政局動盪的西德,才氣縱橫的柏瓦與大學女友古德倫志趣相投,兩人不但勇於反抗社會體制、挑戰傳統規範,並攜手創立自己的出版社,希望有天能改變這個世界。但他們所發行的首部刊物,卻引起了極大爭議,原來作者就是柏瓦的父親—一位被流放且聲名狼藉的納粹詩人。即使身陷父親納粹背景的陰影,柏瓦依舊堅持捍衛父親的寫作權力。

隨著時代越發躁動不安,這對愛侶開始抨擊保守勢力,卻也因此受到反擊。加上柏瓦的不忠,讓他們的感情雪上加霜,兩人於是決定移居到西柏林展開新生活,從此積極投身左翼運動,並成為推動全球浪潮的一份子。而其秉持的信念:「If not us, who? If not now, when?」(若非我等,更待何人?若非此刻,更待何時?)成為當時的垂世名言。

然而,面對柏瓦的風流成性,古德倫終在無力扭轉感情下,決定加入極左組織「赤軍旅」(RAF),並將一生獻給反叛革命運動。另一方面,身受毒品之苦的柏瓦,卻在這期間、傾全力創作了一部足以改變世界的小說…。

一個倥傯的年代,一段刻劃著人與人真實情感的故事正上演…。

【關於電影】

真實故事、熱血改編《捨愛其誰》勇奪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
改編自精彩真人實事的電影《捨愛其誰》(If Not Us, Who),是對德國戰後歷史有切身經歷的導演安德烈斯凡伊爾(Andres Veiel)的首部劇情長片。電影描述德國名女人古德倫安司林(Gudrun Ensslin)與納粹詩人之子柏瓦偉斯伯(Bernward Vesper)轟轟烈烈的無名婚姻,以及特立獨行的豪氣愛情與人生…。本片在今年柏林影展上廣獲好評、並奪下「最佳德國藝術電影」與「創新精神獎」雙料大獎,日前更榮獲「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獎銅獎,是德國今年最重要的電影之一。

Deutschland in den frühen Sechzigern: Bernward Vesper, Sohn des NS-Schriftstellers Will Vespers, lernt während des Studiums in Tübingen die Pfarrerstochter Gudrun Ensslin kennen: Beginn einer schmerzhaften und leidenschaftlichen Liebesgeschichte. Sie gründen einen gemeinsamen Verlag, gehen nach Berlin. Gudrun verlässt für den radikalen Andreas Baader Mann und Kind, driftet in die Terrorismusszene, während Vesper sich auf Drogentrips verliert.

 

資料來源:

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019

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Ide41360976_next.html

電影介紹(德文):http://www.kino.de/kinofilm/wer-wenn-nicht-wir/94653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