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謎情 Los ojos de Julia (2/3上映)  

盲眼謎情
JULIA’S EYES
上映日期:2012-02-03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吉蘭摩艾斯(Guillem Morales)
演  員:貝琳洛達(Belen Rueda)、路易斯赫馬(Lluís Homar)、帕布羅德里奇(Pablo Derqui)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官方網站:http://www.cineplex.com.tw
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西班牙奇情鬼才 吉勒摩狄托羅《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監製
★《靈異孤兒院》原班人馬打造奇異視覺新饗宴
★衝破歐洲首週票房紀錄,華麗唯美推理新經典
★歐洲影后 貝琳洛達提名西班牙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白金攝影獎最佳女主角

謎樣的虛幻視線 是真相的一絲光芒
遭受視力退化折磨的女人,發現獨居的眼盲雙胞胎姊姊,陳屍在自家的地下室中。她深信這不是一起自殺事件,於是瞞著丈夫,決定獨自展開調查。她深入黑暗的世界,發現一位神秘人物無聲無息地隱藏其中,好幾次的正面交鋒卻礙於眼疾遲遲難以突破…。

但正當此事有了進展之際,視力的退化幾乎使她瀕臨全盲狀態,而無法解釋的離奇死亡和失蹤事件,頻頻出現在她生活中,甚至威脅到親愛老公的性命…。受困於撲朔迷離困境的胡莉亞,卻漸漸「看見」兇手的真面目…為了愛,她義無反顧,起身追兇。

【關於電影】

“當你凝視我的雙眼 你能看見整個宇宙 透過你的眼睛我可以擁抱全世界”

《靈異孤兒院》製作群打造淒美奇異視覺新饗宴

由知名奇情大師吉勒摩狄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監製,欽點得意門生吉蘭摩艾斯Guillem Morales執導,並延攬《靈異孤兒院The Orphanage》原班人馬,合力打造西班牙式華麗唯美推理新經典。擅長營造詭譎氛圍的製作團隊,將全片抹上厚重的晦暗冷色調,利用快速的剪輯搭配驚心動魄的配樂、角色的特殊妝容,加上懸而未決的案情,形成一股源源不絕的不安與潛在的威脅。導演吉蘭摩艾斯在編劇上還將濃情愛意融入超自然的神祕場景,演繹出一段淒美浪漫卻驚心動魄的冒險。

Hay personas invisibles, nacieron sin luz. Pocos los ven y pocos los recuerdan, esas personas son peligrosas… Julia (Belén Rueda) investiga el misterioso suicidio de su hermana Sara, quien al igual que ella sufrió de una enfermedad degenerativa de la vista. Muchas mentiras son descubiertas y Julia está destinada a vivir en la oscuridad con los mismos terrores y personas que acecharon a Sara antes y durante su muerte.

 

資料來源:

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44

電影FB:http://de-de.facebook.com/losojosjuliamx?sk=info

電影官網:http://www.losojosdejulia.com.mx/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