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求愛記 The Fairy (2/24上映)  

雲端求愛記
The Fairy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多明尼克阿寶(Dominique Abel)、費歐娜戈登(Fiona Gordon)、布魯諾羅米( Bruno Romy)
演  員:多明尼克阿寶(Dominique Abel)、費歐娜戈登( Fiona Gordon)、布魯諾羅米( Bruno Romy)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官方網站:
http://www.cineplex.com.tw
http://www.facebook.com/CineplexTW

 

真愛讓她置身仙境 跳躍現實邊界 魔法許他三個願望 碰撞繽紛火花

多姆是法國海邊旅館的夜班員工,鎮日與電視、三明治和討厭的旅客為伍,一日來了個自稱仙女的赤腳女孩費歐娜,大方送給他三個願望,還保證一定成真。他祈求能有一台摩托車和一輩子用不盡的汽油,卻想不出第三個願望。

翌日早晨,門口竟然停著閃亮的新車及盛裝打扮等待約會的嬌羞美人,情陷愛河的多姆開始在意起對方,卻突然發現心上人失蹤了,她竟被關進當地的精神病院,把七彩藥丸當零嘴吃…。為了再續前緣,多姆勇敢闖入醫院,喬裝胖子把她偷渡出來,可是神奇的女友卻在一夜之間大肚子,產下男嬰,一連串瘋狂的行徑和災難,讓他們成為警察關注的焦點,高潮迭起的真愛大作戰如火如荼上演…。

【關於電影】

【雲端求愛記】是比利時怪咖編、導、演三人組-多明尼克阿寶、費歐娜戈登、布魯諾羅米-最新浪漫奇想力作,以誇張逗趣表演風格聞名的他們,是國際上獨樹一幟的特色組合,擅長演繹復古默劇結合馬戲團式劇場效果,在平淡無奇中,找出屬於他們的幽默笑料。美國綜藝報更形容他們為劇場大師賈克大地和喜劇天才彼得謝勒的邂逅,只是他們更為浪漫夢幻。

本片以繽紛多彩的跳躍視覺為基調,穿插夢境般的奇想場景,和兩位招牌夫妻檔鬼靈精怪的生動肢體,架構一場成人世界的愛情童話冒險。儘管主要場景設定在晦暗的法國勒阿弗港灣Le Harve,卻因《雲端求愛記》而份外熱鬧,演員活靈活現的演出為現場帶來蓬勃生氣。不按牌理出牌的夫妻檔最喜歡帶給觀眾驚喜,誰也料想不到下一秒劇情會如何演變,層出不窮的離奇意外和浪漫滿點的約會,演繹一場如夢似幻的法式純愛之旅。 

精心設計只有極少數的對話,音樂家Emmanuel de Boissieu操刀的背景音樂在電影中起著重要作用,特別是負節奏感而生活化的肢體動作語言之間,無論劇情多麼的荒唐,《雲端求愛記》幽默得令人絕倒。全片主線建立在一個追愛的羅曼史上,這對患難情侶在上山下海,飛走跑跳碰後,男主角依舊沒有許下第三個願望,或許他已經擁有了,那就是一個最幸福家庭的回報,不再孤單吃著三明治。


資料來源:

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67

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ffr71922645_now.html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求愛記 The Fairy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