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沒友? EX: Still Friends!  

愛情有沒友?
EX: Still Friends!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Italy
出  品:Italian International Film
發 行 商:海鵬影業
語  言:Italian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卡羅瓦奇拿
編劇: 法斯托布里吉
演員: 亞歷山卓葛斯曼
文生塞洛米
安娜佛格萊塔
娜塔莎史黛芬蘭蔻

劇情簡介

義大利導演卡羅瓦奇拿和《舊愛喜歡你》編劇Fausto Brizzi合作的最新爆笑愛情喜劇,結合了兩人及友人經驗,巧妙編織出五對交錯愛情的義式新喜劇。匯集11位義大利A咖喜劇演員演出。
獵豔腥夫尬上河東獅妻、精明女律師煞到帶賽衰男、苦情男撞上失戀剩女、一夜情聖踢到鐵板、而義大利政客意外上了友邦女首相的床。

當這群為愛傷透腦筋的俊男美女紛紛誤踩地雷,陰錯陽差地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愛情、友情通通拉緊報時,在朋友與戀人之間,是不是只能2選1?上錯床,下了床還能當朋友?「友達以上」的男男女女,在愛的強大磁力下,相互牽引出亂紛紛又甜滋滋的人生…。

導演卡羅瓦奇拿創作力旺盛,從影40年創作的電影、電視劇本不計其數。其兄安瑞可瓦奇拿〈Enrico Vanzina〉是義大利知名編劇兼製片,兄弟倆合作近60部電影,創造不少義大利膾炙人口的賣座電影。


資料來源:

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eit62075172_now.html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