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第十三屆臺北兒童藝術節"撥開灌木叢"(義大利• TPO 視覺劇場/澳洲• 英塞特藝術)

節目名稱: 撥開灌木叢
演出單位: 義大利• TPO 視覺劇場/澳洲• 英塞特藝術
演出場次:
2012/07/25 (三) 14:30
2012/07/25 (三) 19:30
2012/07/26 (四) 14:30
2012/07/26 (四) 19:30
2012/07/27 (五) 14:30
2012/07/27 (五) 19:30
2012/07/28 (六) 14:30
2012/07/28 (六) 19:30
2012/07/29 (日) 10:30
2012/07/29 (日) 14:30

演出地點: 水源劇場
演出長度: 45分鐘
票  價: 200
建議年齡: 4歲以上
附  註: 英語演出,部份片段中文配音


一望無際的紅色沙漠
綿延的山脈是蟒蛇的化身
多刺的灌木叢是神話的起源

袋鼠與無尾熊的家鄉—澳大利亞,除了可愛動物,還有神祕的圖騰與古老傳說,來自不同世界的旅行者,在這裡相遇,展開一趟精彩的發現之旅。隨著腳下大地緩緩向前移動,我們追逐著巨大彩蝶的蹤影,步行過河岸鄉村、現代城市、沙漠與海洋,巨蟒的尾巴掃過腳邊,古老的龐然巨龜也浮上河面,載你一覽河上風光!

澳洲原住民的圖騰藝術,濃縮了紅色大地上千變萬化的地貌景觀與自然生態,透過數位繪畫與投影技巧,重現於魔法地毯的長型舞台上,小朋友將跟隨舞者一同翻滾跳躍,與互動影像開心玩耍,在手舞足蹈中體會澳洲原民文化的獨特魅力。

 

延伸活動-演後分享與創作對談
演後分享:7/27(五)14:30、7/28(六) 14:30演出結束後,藝術家將於劇場內舉行演後分享,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手牽手參加。

延伸活動-創作對談
主題:當代澳洲劇場實務介紹
時間:2012/7/29(日)16:30—18:00
地點:水源劇場• 排練場
與談人:藝術家 傑森• 克羅斯 Jason Cross( 英塞特藝術• 藝術總監)
名額:50人
報名截止時間:2012/6/24日(日)23:59
報名對象:對兒童劇場創作有興趣或喜好者,以具有兒童劇場相關創作經驗,及以原住民文化為主題創作者為優先。
報名方法:一律以電子郵件報名,婉拒書面報名,請至臺北兒童藝術節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 info@taipeicaf.org,主辦單位經書面審查後,於6/29(五)公布參與名單並以Email通知。

藝術總監:大衛• 文杜尼 Davide Venturini 傑森• 克羅斯 Jason Cross
編劇:莎夏• 薩拉 Sasha Zahra
作曲、演出:羅• 班奈特 Lou Bennett
編舞:狄翁• 哈斯蒂 Deon Hastie
舞者:珊妮• 唐森 Sani Townson 愛波爾• 安• 潘蜜拉• 康寧漢 April Ann Pamela Cunningham
說書人:傑達• 亞伯達斯 Jada Alberts
視覺設計:戴爾文• 曼尼克斯 Delwyn Mannix
數位設計:艾爾莎• 梅爾西 Elsa Mersi
技術設計:羅沙諾• 孟提 Rossano Monti
音效設計:史帕爾塔克• 寇爾特希 Spartaco Cortesi
協同創作:鄂朵阿爾陀• 董納提尼 Edoardo Donatini
西斯克• 岡帝 Francesco Gandi
史蒂凡尼亞• 森皮卡 Stefania Zampiga
中文說書人:賀湘儀 Ho, Hsiang-Yi
劇照攝影:史蒂夫• 寇克斯Steve Cox
Compagnia TPO & Insite Arts in co-production with Teatro Metastasio Stabile della Toscana

演出團隊簡介-義大利•TPO視覺劇場TPO Compagnia Teatrale, Italy http://www.tpo.it/
TPO視覺劇場(visual theatre)創立於1981年。劇團從創立初期,便致力於兒童製作,利用藝術品、機械裝置、光影變化製作彷如「動畫電影」般的親子作品。

1999年開始,在藝術總監Davide Venturini與合作藝術家Francesco Gandi的帶領下,TPO大膽探索了數位繪圖技術,並結合了傳統劇場與其他藝術類型,如舞蹈、多媒體藝術。 在實驗創作中,藝術家透過數 位技術應用於音響與視覺設計,發展出舞台空間與肢體兩者間新的互動關係,並且孕育出新的劇場概念「CCC 計畫」(children cheering carpet,互動式兒童魔毯遊樂場計畫):將表演轉變成一場幻想的旅程,在「感官的劇場的花園」中,藝術家與聲音、影像共舞,探索說故事的新方式,觀眾也有機會一同上台,探索舞台空間並參與演出一場「使五體六感沉浸其中的戲劇」。 「CCC計畫」邀請親子觀眾與藝術創作嬉戲,活潑的互動式 精緻演出,成功地使TPO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除巡演法國、英國、愛爾蘭、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時、奧地利、瑞士、瑞典、丹麥等歐洲國家外,也巡迴美國、 澳洲、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並拓展出歐洲藝術家跨界合作的新模式(參與這項計畫的藝術家來自各種領域,有演員、舞者、音樂家、作家、工程師、設計師與 插畫師)。這種通力合作不僅將新科技應用於藝術作品中,也發展出藝術家與兒童觀眾間嶄新的互動模式。

演出團隊簡介-澳洲•英塞特藝術Insite Arts, Australia http://www.insitearts.com.au/
英塞特藝術在表演藝術產業中已經超過20年的經驗,嫻熟於當代劇場創作、藝術節管理與規畫、協助獨立藝術家創作及大型裝置藝術創作與巡迴展示,同時,對於澳洲多元化的表演藝術市場包括了戲劇、舞蹈、肢體劇場、現代馬戲、偶戲、行動藝術及跨領域的多媒體裝置表演,有高度的認識與了解,為其於澳洲本地或國際間的藝術組織所提供的廣泛服務項目包括節目規劃、營運策略規劃、創意管理架構及專案執行,贏得極好的評價。

資料來源:

2012 第十三屆臺北兒童藝術節:http://www.taipeicaf.org/Train/ActContent.aspx?id=137&BillID=475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