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多小提琴演奏會-大師‧名琴‧經典‧炫技  

阿卡多小提琴演奏會-大師‧名琴‧經典‧炫技  

一代傳奇.小提琴大師阿卡多獨奏會

有二十世紀帕格尼尼美譽的義大利小提琴家阿卡多,出神入化的琴技早已是世界樂迷們的最愛。到目前爲止,阿卡多在各大唱片廠牌的錄音發行高達50多張,合作過的音樂家不計其數。所錄製的專輯幾乎張張被奉為名盤,無論是音響發燒友還是一般樂迷早已人手一張,絕不錯過。

不光是炫技,阿卡多琴音中滿滿的義大利式的熱情,充滿煽情的音樂語言和手法,造就了強烈戲劇性的音樂張力和感染力。


剛過完七十大壽的阿卡多,幾乎已是義大利國寶級小提琴大師的代名詞,由義大利博物館所珍藏的多把歷史名琴也僅願意出借讓阿卡多使用,阿卡多在國際樂壇的地位由此可見一斑。

9/27(四) 19:30經典之夜
莫札特:小提琴奏鳴曲 KV301
貝多芬:第五號小提琴奏鳴曲《春》
普羅高菲夫:小提琴奏鳴曲
帕格尼尼:威尼斯狂歡節

9/28(五) 19:30炫技之夜
布拉姆斯:小提琴奏鳴曲
法朗克:小提琴奏鳴曲
聖桑:序奏與隨想輪旋曲
布洛赫:夜曲
帕格尼尼:鐘

▇ 演出票價:1000,1500,1800,2400,3600,4800元
▇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資料來源:

CityTalk:http://citytalk.tw/event/179906-%E9%98%BF%E5%8D%A1%E5%A4%9A%E5%B0%8F%E6%8F%90%E7%90%B4%E6%BC%94%E5%A5%8F%E6%9C%83%EF%BC%8D%E5%A4%A7%E5%B8%AB%E2%80%A7%E5%90%8D%E7%90%B4%E2%80%A7%E7%B6%93%E5%85%B8%E2%80%A7%E7%82%AB%E6%8A%80

金革唱片:http://www.jingo.com.tw/jingoweb_sub/web/main/item_index.aspx?c1id=899e8&c2id=2b92e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