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經典大師系列影展-費里尼(9月7日~9月20日) 

義大利經典大師系列影展推出「費里尼影展」,他的五部名作將於9月7日~9月20日在梅花數位影院獨家上映。

前景娛樂推出的義大利經典大師系列影展,精選十部義大利巨匠的經典名作:費里尼的《小牛》、《騙子[1955]》、《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鬼迷茱麗葉》;安東尼奧尼的《情事 [Antonioni]》、《女朋友 [義]》、《紅色沙漠》以及維斯康堤的《洛可兄弟》、《無辜者》。電影史上最偉大的三位義大利電影大師,十部必看的經典電影,對電影藝術與藝文感興趣的觀眾絕不可錯過這難得的電影饗宴!

義大利經典大師系列影展推出「費里尼影展」,包括他的五部名作《小牛》、《騙子》、《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鬼迷茱麗葉》,將於9月7日~9月20日在梅花數位影院獨家上映。

 

  • 活動時間
    101年09月07日(五)~09月20日(四)

  • 活動地點
    梅花數位影院: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3號2樓

    上映日期:2012-09-07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