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提琴家奧古斯丁‧杜梅與台灣絃樂團  

法國當代最傑出的小提琴家、指揮家奧古斯丁‧杜梅(Augustin Dumay),現任大阪關西愛樂與比利時瓦隆尼亞皇家室內樂團音樂總監與首席指揮。十四歲以新秀之姿登台演出,開啟他技冠群倫、聲譽卓著的演出生涯,如今是全球樂界公認法國小提琴的第一把交椅,知名古典音樂專輯大廠EMI、DG等,都曾為杜梅發行多張專輯。

一代大師杜梅,將於2012歲末與台灣絃樂團聯合演出精彩協奏音樂會。

奧古斯丁‧杜梅
比法小提學派的正統繼承人。1949年出生於巴黎,十歲進入巴黎音樂院。十四歲在Montreux音樂節舉辦獨奏會時,小提琴大師謝霖與西格替都坐在台下聆聽。一個星期後,在謝霖的推薦下代替他到南美洲演出,回國之後隨密爾斯坦以及葛羅米歐學習。

1979年與卡拉揚指揮的柏林愛樂在巴黎與大提琴家馬友友合作,此次的演出,奠定他的國際地位。很快地,柏林愛樂再次邀請他與柯林‧戴維斯爵士(Sir Collin Davis )演出巴爾托克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此次音樂會更是獲得在場聽眾一致的喝采與評論家的讚賞。

▇ 演出曲目:
巴哈:半音階幻想曲與賦格
李斯特:三首佩托拉克十四行詩
葛拉納多斯:音樂會快板
克拉拉舒曼:三首浪漫曲,作品21
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奏鳴曲,作品36

▇ 演出時間:2012/12/05 19:30
▇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資料來源:

CITYTALK:http://www.citytalk.tw/event/186906-%E6%B3%95%E5%9C%8B%E5%B0%8F%E6%8F%90%E7%90%B4%E5%AE%B6%E5%A5%A7%E5%8F%A4%E6%96%AF%E4%B8%81%E2%80%A7%E6%9D%9C%E6%A2%85%E8%88%87%E5%8F%B0%E7%81%A3%E7%B5%83%E6%A8%82%E5%9C%98

國家兩廳院: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2c90813739e6744d013a027782210228?lang=zh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