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第22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22是影展團隊的平均年齡,也代表女性影展經過22個年頭。至今仍舊尋找不到答案,去定義台灣 (Formosa)、定義女性 (Feminine)。2015年,人類無所謂永恆也不可能進步。而「社會台灣」或「國家台灣」如何被理性論述?法克國家的世代,註定既邊緣又失敗。於是我們起身召喚、渴望狂歡。浪女、騷女、賤女、淫蕩、肖婆、老查某,社會的集體嫌惡是我們的勳章。渺小、無聲、醜惡,不具形體、沒有歸屬的巫鬼妖魅是我們的存在。

影展製造文化,也是文化產業的製作物。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是女性電影工作者、性別行動者與台灣觀眾的角力場所。今年影展以女性冒險精神為主軸。彰顯當代女性跨越年齡,尋找自我、突破社會結構的前衛精神。面對未知擁有自信力量,從地下出發、自黑暗中探索,打破框架、勇敢躁動並且自我批判。在眼下浮動、不安與崩壞之間,重新發現自由、大膽與無畏!


放映時間及地點:10/09-10/18 光點華山電影館


官方BLOG:http://wmwff.pixnet.net/blog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wmwff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