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見包法利夫人 Madame Bovary  

導演: 蘇菲巴瑟斯
編劇: Felipe Marino
Gustave Flaubert
演員: 蜜雅娃絲柯思卡
伊薩米勒
Laura Carmichael
保羅賈麥提

IMDb
影片年份:2014
出 品 國:USA
出  品:A Company Filmproduktionsgesellschaft
發 行 商:天馬行空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劇情簡介

改編自法國文豪福樓拜的寫實主義傑作《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由澳州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演出包法利夫人一角,大膽挑戰片中多場情慾戲,加上金球獎影帝保羅賈麥提,精彩可期。

「愛情像一隻玫瑰色羽毛的大鳥,在詩的絢爛天空飛翔。」~艾瑪‧包法利

法國諾曼地地區的鄉村,富裕農家姑娘艾瑪深受父親疼愛,曾被送去修道院接受過良好教育。包法利先生是當地的鄉村醫生,為人謹慎,受人愛戴。在醫治艾瑪父親的腿傷時,愛上了這位清秀有教養的姑娘。當他欲言又止的向艾瑪父親提出婚姻要求時,艾瑪的父親連連讚同,並答應馬上去詢問女兒的意見。在一片歡歌艷舞中,艾瑪成了包法利夫人。

婚後,艾瑪對貧乏生活產生反感。一天,包法利醫生接受一位貴族的晚會邀請,在衣著華麗的貴族男女的舞會上,多金又多情的羅德夫在舞會上對艾瑪大獻殷勤,兩人開始暗通款曲。為了妝扮自己,艾瑪向布商羅路賒帳,訂製約會用的高級華服。

艾瑪計劃和羅德夫私奔,沒想到羅德夫只是玩玩而已,傷心欲絕的艾瑪竟然轉向年輕愛人李隆的懷抱。愛瑪繼續瞞著丈夫和李隆偷歡,更加揮霍無度。終於債主上門,艾瑪原以為可以靠自己的美色請求李隆和羅德夫的幫忙,沒想到卻受到羞辱,信心潰堤又走投無路的艾瑪決定了卻美麗而短暫的一生…

《包法利夫人》是福樓拜的長篇小說代表作,花了四年多的時間才終於完成全著,小說以簡潔、細膩的筆觸,再現了19世紀中葉法國的生活,被視為是「新藝術的法典」,一部「最完美的小說」。不過因為書中大膽的情慾描寫,小說發行時被指控傷風敗俗,福樓拜在法庭上挺身為自己辯護,娓娓細述他這部引起爭議的小說。本片多次改編電影及電視劇,奧斯卡影后珍妮瓊斯及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都曾詮釋這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包法利夫人。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阿拉伯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