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法國機械劇團 《鋼鐵交響詩》  

法國機械劇團《鋼鐵交響詩》
節目類別:音樂
演出時間與地點:
2015年12月19日(六)19:30
2015年12月20日(日)19:30

臺中國家歌劇院戶外廣場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票價:「戶外區」免費,「鋼鐵搖滾區」須網路登記索票
11/20(五)中午12:00起開放鋼鐵搖滾區網路登記,索完為止。


演出團隊:法國.機械劇團 La Machine, France
藝術總監: 法蘭斯瓦‧德拉霍齊埃 François Delarozière
音樂總監: 米諾‧馬蘭 Mino Malan
臺中愛樂管絃樂團

團隊介紹:
法蘭斯瓦.德拉霍齊埃 François Delarozière 導演

建造動態物件也就是創造會動的建築體;「動」便是生命的最佳表現。

Building an object in movement means creating architecture that lives.
Movement is the very expression of life.
法蘭斯瓦.德拉霍齊埃(François Delarozière)畢業於南法的馬賽美術學校,現任法國機械劇團(La Machine, France)藝術總監。團隊工作室位於南特市(Nantes)及圖爾內弗伊爾(Tournefeuille)。從一開始,法蘭斯瓦就不斷探索著活動中的動態物件以及它們展現出的戲劇性。20年來,他不僅是這些街頭巨大機械裝置的發想者,亦是製造者,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演出裝置包括機械巨人、犀牛、小巨人、長頸鹿、機械巨象及機械蜘蛛等。

法蘭斯瓦也重新設計令人著迷的旋轉木馬,並帶著它們巡迴演出,其中包括《魔術旋轉木馬》(The Magic Carousel)、《美麗的旋轉木馬》(The Beautiful Carousel)、《安德烈的旋轉木馬》(Andrea's Carousel)、《卡雷賽納特的旋轉木馬》(Carré Sénart Carousel)、《海洋世界旋轉木馬》(The Sea Worlds Carousel),每一站都是引人注目的活動。法蘭斯瓦亦積極地參與都市更新計畫,他擔任法國加來省Le Channel劇院翻新計畫的副設計師;與皮埃爾(Pierre Orefice)共同創辦南特市的「機械島樂園」(Machines of the Isle of Nantes)。在《廣場中的動物》(The Animals in the Square)中,他和知名建築師亞歷桑德.謝姆妥夫(Alexandre Chemetoff)合作,重新翻新永河畔拉羅什城(La Roche-Sur-Yon)的拿破崙廣場。直至今日,法蘭斯瓦和他帶領的機械劇團不斷研發、製作,並在世界各大城市舉辦大型街頭表演。


法國機械劇團 La Machine, France

法國機械劇團 La Machine, France© Jordi Bover
法國機械劇團(La Machine, France)創立於1999年,藝術總監法蘭斯瓦.德拉霍齊埃(François Delarozière)以動態即是生命能量的核心藝術概念,帶領與許多優秀的舞台藝術家、專業技術員及設計者共同合作建造出令人難忘的、非典型的表演裝置,並融入當地的環境與文化,《鋼鐵交響詩》邀請台中愛樂管弦樂團合作,不僅有傳統的西洋古典樂器,並加入國樂,打造專屬於臺中獨一無二的演出。


台中愛樂管絃樂團

台中愛樂管絃樂團 Taichu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 台中愛樂管絃樂團
台中愛樂管絃樂團創於2001年,由指揮家、作曲家唐旦祥教授所號召發起。14年來,唐旦祥以「玩音樂、做公益」為宗旨,努力打造愛樂人的交流平台,定期舉辦音樂會與講座,並集結愛樂人的力量,投入公益關懷弱勢,獲得各界的肯定與支持,使台中愛樂管絃樂團成為中南部地區,除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外,最具實力的的愛樂組織。

 

資料來源:

Citytalk 

臺中國家歌劇院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阿拉伯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