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魅影--國際數位藝術特展  

數位魅影--國際數位藝術特展

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5樓展覽室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活動日期:11 月 02 日 ~ 2016 年 01 月 18 日

府中15本次邀請臺灣新媒體藝術家林珮淳教授與404 國際科技藝術節策展人Gina Valenti 策劃「數位魅影」國際數位藝術特展。這次特展邀請多達17個國家、近60組藝術家參展,包括日本、加拿大、以色列、西班牙、芬蘭、法國、阿根廷、英國、美國、臺灣、德國等,展現當代藝術家如何掌握數位媒材的特色,形塑屬於作品內在與外在的魅影,共同建構一個進入幻想世界的虛擬空間。

數位影像區分為「404國際科技藝術節近10年動畫回顧」、「兒童影像」、「藝術與廣告特效的結合」等主題,作品有趣、奇幻,引發大家產生無限的想像力,例如Jacob Frey & Harry Fast的《BOB》,描述倉鼠BOB某日對一隻倉鼠一見鍾情,因此開始了跑遍世界各地、終日追逐所愛的感人戲碼,直到影片最後才發現原來BOB和另一隻倉鼠都只是在透明寵物箱裡被人類豢養的寵物,而不停變換的世界背景只是窗邊捲簾的圖案轉換罷了!

互動裝置區則是利用各種數位光(LED 光、螢光、鏡射光和投影光等)來展現魅力,像是「光風暴」,當人走進此區域時將觸發感應裝置,使周邊的螢光線條快速旋繞,光線好像變成了立體雕塑;由腦波儀裝置來呈現的「共感頻率」,隨著人類腦波的反應不同,其腦內產生的獨特風景也不斷影響變換著投影畫面中的竹林風景。

這些人體、資訊與裝置之間的傳遞過程,構成了人與藝術的互動關係,這也是數位藝術最獨特的部分,建構出內在可反思的影像內容、外在可感官的互動魅力。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觀,體驗數位魅影的虛實變幻。

 

資料來源:CITYTALK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阿拉伯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