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的時尚王國 Hubert De Givenchy  

導演: Eric Pellerin
演員: Hubert de Givenchy

IMDb
影片年份:2014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
發 行 商:天馬行空
語  言:French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紀梵希(Hubert de Givenchy)被讚譽為「二十世紀最才華洋溢的服裝設計師」。他憑藉著獨樹一幟的優雅格調,並且在巴黎世家創辦人巴倫夏加的鼓勵之下,24歲即自創品牌,隨後在時尚界享有「時尚巨人」的盛名,半個世紀以來屹立至今。他是銀幕女神奧黛莉赫本的幕後推手,從《龍鳳配》、《甜姐兒》,尤其是《第凡內早餐》的黑色洋裝蔚為風潮,所有人爭相模仿,成為巴黎少女的制服,這就是他一手創造的「赫本旋風」。崇拜他的時尚信徒包括溫莎公爵夫人、奧黛莉赫本以及美國總統夫人賈桂琳甘迺迪。1963年,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紀梵希甚至為賈桂琳設計出席葬禮的喪服。

紀梵希為女性設計的服裝,對象從八歲到八十歲,從白天上班、逛街到晚上出席宴會的衣服都有,適合任何時刻、任何場合。紀梵希對時尚的熱情,不但不隨著光陰流逝,而是與日俱進。1995年退休之後,直到今天,紀梵希仍每天創作與畫畫,他確信生活的小確幸就是這麼隨手可得。

1952年,自創品牌,成立紀梵希工作室(the House of Givenchy)。
1953年,開始為好萊塢明星奧黛莉赫本設計服裝,隨後成為品牌代言人。
1982年,在紐約時裝院舉辦「紀梵希三十年回顧展」。
1988年,紀梵希品牌正式併入路易威登(LVMH)集團。
1992年,在巴黎凡爾賽宮舉辦「紀梵希四十年回顧展」。
1995年,紀梵希在最後一場告別秀,正式宣告退休。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阿拉伯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