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囚禁 The Beginners  

導演: 克勞帝歐庫佩利尼
編劇: 克勞帝歐庫佩利尼
Filippo Gravino
Guido Iuculano
演員: 艾利歐傑曼諾
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
瓦里諾比纳斯科

IMDb
影片年份:2015
出 品 國:Italy | France
出  品:Indiana Production Company, Rai Cinema, 2.4.7. Fi
發 行 商:佳映娛樂
語  言:Italian | French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寧靜的人生》克勞帝歐庫佩利尼執導,羅馬電影節入選影片,一段令人不想喊停的痴迷狂戀。《我們的生活》坎城影帝 艾利歐傑曼諾、《神鬼奇航:幽靈海》坎城最佳新人阿斯特麗德伯格斯弗瑞斯貝、《愛情摩天輪》馬可達莫瑞、《光榮時刻》洛契迪森姆主演。

娜汀和法斯托的故事,是一段五星級的邂逅、泥沼般的情愛糾葛。那年在巴黎,亮眼出眾的娜汀在試鏡當天,邂逅在飯店當服務生的義大利性格男法斯托。為了贏取芳心,法斯托偷偷帶娜汀享受總統套房設施,不料卻被發現,情急之下傷了人,被判刑兩年。兩年後,娜汀前來迎接法斯托出獄。當年默默無聞的小女孩,如今已是小有成就的模特兒。對於法斯托,娜汀儘管心懷歉疚,卻同時恐懼他暴力的一面,然而又無法抵擋他近乎瘋狂的愛,兩人愛火一發不可收拾。如同紙醉金迷的嶄新生活那般,越是亮眼,越是滿布陷阱。娜汀和法斯托的考驗,正式展開。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阿拉伯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alian French 愛,囚禁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