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男的冰島冒險 Rams  

導演: 格里莫哈科納森
編劇: 格里莫哈科納森
演員: 西德格爾西烏爾喬森
西奧多尤利烏松
夏洛特博芬
喬恩博諾伊森
貢納瓊森


IMDb
美國票房:14萬(美金)
影片年份:2015
出 品 國:Iceland
出  品:Aeroplan Film, Film Farms, Netop Films
發 行 商:美昇影業
語  言:Icelandic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本片榮獲第68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由冰島導演格里莫哈科納森執導,一對靠牧羊維生的兄弟,因故40年互不說話,各自在偏遠的山谷生活,但隨著傳染病而來的撲殺羊隻命令,他們必須放下成見攜手合作,才能拯救寶貝羊群。

偏遠荒僻的冰島山谷,一對感情不睦的兄弟,明明住在隔壁,卻40 年不說話,只有在每年「最佳公羊競賽」才會打照面,但他們又是彼此最大的勁敵。然而比失去冠軍更恐怖的事情發生了,羊隻的傳染病蔓延,有關單位勒令撲殺,一隻都不能留。眼見畢生心血就要毀於一旦,他們能否放下成見,攜手拯救寶貝羊群?

新銳導演格里莫哈科納森首度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便勇奪最佳影片,之後更橫掃近二十座大獎。粗獷的牧羊生活與如畫的北國風景,在他獨特的視角下,交織成反諷的現實。就像原該血濃於水的親兄弟,怎麼會變成天大的仇人?從人對羊的關愛,到人與人的爭勝,看似荒謬的無情對峙,卻在雙雙面臨危急存亡時,爆發足以融化冰雪的力量,真摯得令人動容。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阿拉伯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