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共居生活 The Commune  

導演: 湯瑪斯凡提柏格
編劇: 托比亞斯林道赫姆
湯瑪斯凡提柏格
演員: 烏力克湯姆森
法瑞斯法瑞斯
崔娜蒂虹
Julie Agnete Vang

官方網站
IMDb
影片年份:2016
出 品 國:Denmark
出  品:Zentropa Entertainments, Danmarks Radio (DR), Det
發 行 商:聯影
語  言:Danish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湯瑪斯凡提柏格執導,柏林影后崔娜蒂虹、丹麥影帝烏力克湯姆森主演。

20世紀現代建築學教授與女主播,繼承了一幢巨大的家庭別墅,寬敞的房子,回音聽得見,對一家三口來說似乎嫌多,懷抱理想的妻子突發奇想,決定展開一場顛覆傳統的「共居」計畫:親朋好友、陌生人、不分男女,只要「面試」通過,一律敞開懷抱接納,當鄰居厝邊不稀奇,他們要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共浴愛河。

和樂融融的他們共居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共享這份難得的歸屬感,但年輕貌美的建築系女學生突然出現,意外攪亂一池春水。無界的愛與包容,卻能貫徹到最後…。

湯瑪斯凡提柏格自《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後以這部幽默感人的喜劇重回柏林影展,將觀眾拉入熱鬧的共居大家庭中,與左鄰右舍的角色們一同經歷日常聚會、用餐時光、坦胸露背的桑拿浴及生活的點點滴滴,與他們分享快樂、悲傷,重溫愛與友誼最炙熱的歸屬感。女主角崔娜蒂虹演技再驚四座,一舉奪下柏林最佳女主角獎,她的前作有《肥皂》、《切膚之歌》、《皇家風流史》。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阿拉伯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