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藝術家與我 Me and Kaminski  

導演: 沃夫岡貝克
原著: 丹尼爾凱曼
編劇: 沃夫岡貝克
Thomas Wendrich
Achim von Borries
演員: 丹尼爾布爾
賈斯柏克里斯汀森

官方網站
影片年份:2015
出 品 國:Germany
出  品:ED Productions Sprl
發 行 商:車庫娛樂
語  言:German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再見列寧》德國金獎導演沃夫岡貝克最新力作,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與賈斯柏克里斯汀森精彩交鋒,丹尼拉馮驚喜客串。暢銷小說《丈量世界》原著作者一鳴驚人處女作《我與康明斯基》的改編電影。

賽巴斯欽車諾爾(丹尼爾布爾 飾),超有自信的年輕藝評家,立了一個重大目標:撰寫藝術大師康明斯基的傳記。康明斯基的來頭不小,馬諦斯挖掘他的才華,連畢卡索都蒐藏他的畫作,另有「盲畫師」之稱。

車爾諾結束藝術史學業後,靠寫藝術評論賺取生活費。他沒有出眾才氣卻對名聲汲汲營營,不懷好意地要為藝術大師康明斯基(賈斯柏克里斯汀森 飾)作傳,圖的就是康明斯基年事已高,只要等老人家一逝世,他的這部傳記必將洛陽紙貴!但是康明斯基引退後即遠離塵世,車爾諾費了一番功夫打探,才得知大師隱居於荒郊野外的位置。沒想到登門拜訪以後,只見康明斯基被他強悍的女兒設下層層保護,讓採訪計劃窒礙難行。被野心沖昏頭的車諾爾決定不擇手段,賄賂、出賣、挾持、威脅無所不來,處心積慮就是要挖出康明斯基的所有秘密。

終於車諾爾從大師女兒手中奪走康明斯基,性格迥異的一老一少踏上瘋狂的公路之旅,驅車尋訪大師靈感泉源的昔日情人。車爾諾竊喜成名在望,絲毫沒有料到這全都是老謀深算的大師精心設計的震撼教育。喜劇名匠之手將會如何呈現精妙的原作劇情?心懷鬼胎的年輕藝評惹上老謀深算的藝術大師,性格迥異的兩人將要進行這趟「藝」想天開的荒誕旅程。

康明斯基曾經有過意氣風發的半輩子人生,年老卻輝煌殞落,在車諾爾貼身觀察康明斯基的日子裡,他試圖運用各種手段想挖掘康明斯基的秘密。沒想到單純的採訪卻突然成為一趟瘋狂的公路之旅,在這段瘋狂的歷程中,車諾爾逐漸理解到一位傳奇的憂傷往事,以及兩人性格間的生命對照……。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