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走音天后 Marguerite  

導演: 札維耶賈諾利
編劇: 札維耶賈諾利
Marcia Romano
演員: 凱特琳芙蘿
安德烈馬肯
Michel Fau
克莉絲塔特瑞特


官方網站
IMDb
美國票房:49萬(美金)
影片年份:2015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Fidélité Films, Scope Pictures
發 行 商:美昇影業
語  言:French
色  彩:color

劇情簡介
2015威尼斯影展競賽片,2016凱薩獎最佳女主角、音效、服裝、美術設計,法國導演札維耶賈諾利編導,《巴黎御膳房》法國影后凱特琳芙蘿、《愛情未來》安德烈馬肯、《印象雷諾瓦》克莉絲塔特瑞特主演。

凱特琳芙蘿飾演雍容華貴、個性天真的上流貴婦-瑪格麗特,唱歌是她最大的興趣,只是她每次開口就讓親朋好友逃之夭夭,逃不走的則在現場憋笑到青筋暴露,樂天的她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在一位年輕記者的慫恿吹捧下,她決定不再「獨厚」親友,開始拜師學藝,籌備個人演唱會。這將會帶給她什麼樣的驚人後果?人生如劇,劇如人生,一幕幕揭開這諷刺唏噓的悲喜樂章。

《巴黎走音天后》風光入圍2016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等11項大獎,並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及其他藝術類獎項共4大獎,2015年威尼斯正式競賽世界首映。凱薩獎影后凱特琳芙蘿更徹底豁出去,原音實唱、不計形象演出,加上飾演不貞丈夫、忠心管家等多位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不只震驚耳朵,精采絕倫的演技更是吸睛。

導演札維耶賈諾利也認為「1920年代」在藝術表現及自由意識上是最美好的年代,因此也特地選了此時代作為《巴黎走音天后》的背景,以呈現他心中的女主角瑪格麗特,導演經典還原當時華麗場景服裝以及古典歌劇配樂,也讓此片搶下凱撒獎的3項藝術類獎項。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