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圖 8 Women  

導演: 馮斯瓦歐容
編劇: 羅伯特湯瑪斯
馮斯瓦歐容
演員: 凱薩琳丹妮芙
丹妮爾黛麗尤
伊莎貝雨蓓

官方網站
IMDb
影片年份:2002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BIM Distribuzione
發 行 商:東昊影業
語  言:French
色  彩:Color
音  效:DTS / Dolby Digital

劇情簡介
電影《8美圖》改編自勞勃湯瑪斯(Robert Thomas)1961的舞台劇作,講述豪宅一家之主被謀殺,而被暴雪困在家中的八個女人各個有嫌疑,在互相猜忌懷疑之下必須揪出真凶。本片最津津樂道的地方在於集合了法國八名最知名的女明星,號稱史上最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凱薩琳丹妮芙、艾曼紐琵雅、伊莎貝雨蓓、維琴妮拉朵嫣、芬妮亞當、路迪芬莎涅、菲敏理查、丹妮兒戴喜歐。

本片獲得了『2002年柏林影展』最佳藝術成就獎(八位女演員共同得獎)。擅長處理性別議題的導演馮斯瓦歐容也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提名。

「爸爸倒在血泊中,背上插了一把刀!」

歲末年終大雪紛飛,大家期待已久的佳節團圓,卻變成離奇兇殺案!父親橫死床上,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外婆、媽媽、姊姊、妹妹、阿姨、姑姑、女僕、管家,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

在英國求學的蘇珊(維琴妮拉朵嫣 飾)特地趕回家歡度聖誕佳節,好久不見的媽媽(凱薩琳丹妮芙 飾)、 外婆(丹妮兒戴喜歐 飾)、妹妹(路迪芬莎涅 飾)、管家(菲敏理查 飾)欣喜地在家迎接,連講話尖酸刻薄的阿姨(伊莎貝雨蓓)與新來的女僕(艾曼紐琵雅 飾)也都齊聚一堂,感受團圓的溫暖,只有賴床的爸爸遲遲不下樓。

等到眾人敲房門想叫醒他時,才發現爸爸背上插著一把匕首倒在血泊中!而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久未聯絡的姑姑(芬妮亞當 飾)也突然現身家中。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這場沒有共識、一家各婊的緝兇之鬥即將華麗登場!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