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ación en Roma 羅馬慾樂園 

Una habitación de hotel en el centro de Roma es el escenario interior en el que dos mujeres jóvenes que se acaban de conocer, se internan juntas en una aventura física que les tocará el alma.
Todo transcurre en una noche y en las primeras horas de la mañana de un día del comienzo del verano de 2008, antes de que Roma lance a cada una de ellas al lugar al que pertenecen; por la tarde Alba volará a España, y Natasha a Rusia.

羅馬慾樂園ROOM IN ROME
上映日期:2010-11-19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
演  員: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
發行公司:海鵬
官方網站:http://roominrome.swtwn.com
http://blog.sina.com.tw/roominrome

★2010西班牙馬拉加國際影展閉幕片
★2010金馬國際影展參展電影

初夏的第一個夜晚,二位剛認識的年輕女孩-娜塔莎與艾芭,在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搭起了一座室內慾望樂園。她們透過了一段情慾旅程,探索著彼此的靈魂…。

這看似恭候她們已久的房間,牆上油畫的人物似乎在夜裡繁忙了起來,情色與慾望也逐漸穿透了房間的粉牆。一種新的感覺在她們心中滋長,放鬆與放縱的念頭也隨之而來。愛神的箭從天際射向了她們,慾望也為她們開拓了一個曖昧又趣味的時刻,使兩人初相識的隱瞞與防衛心,竟開始逐一融化…。

兩個女人的秘密,就這樣綻放在一個羅馬的房間;兩個女人的心事,就這樣交融在這樣一個沁涼的初夏…。這是一場持續了12個小時的愛慾盛宴,它穿過了深夜、一直到天亮…。隨著清晨降臨、她們不得不離開,羅馬這座城市也將送走她們:艾芭將飛回西班牙,娜塔莎則前往俄羅斯…。而她們全新的自由,也從此誕生…。

猜心交心大膽挑逗《羅馬慾樂園》情慾直達心靈深處

今年初,一部西班牙電影預告在馬德里首映,迅速引起了全球網路的騷動,而臉紅、心悸、喘不過氣是所有看過的人的共通反應。

這部未演先轟動的電影《羅馬慾樂園》,是以《露西雅與慾樂園》、《安娜床上之島》等作品名滿國際的西班牙名導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的最新情慾作品。劇情描述兩個分別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女人,在初夏的羅馬相遇,從初識,到相互吸引,接著是激情和纏綿…。她們在羅馬一間飯店的房間裡,分享著彼此誘人的胴體和心底的秘密,並藉著層層的謊言與挑逗,彼此從深深的迷戀,直達了靈魂的深處…。

導演胡立歐麥登以羅馬古城歷史、古畫人物為旁觀,見證了一座尺度大膽又令人感動的愛慾樂園,而兩人從重重謎團的猜心、到深深感悟的交心,也都襯以極優美的音樂為背景,是一部劇情、影像與音樂都極為賞心悅目的軟性情慾極品。

資料來源及其他連結網址:

官方BLGO(中文):http://blog.sina.com.tw/roominrome/

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680

FACEBOOK(西文):http://www.facebook.com/habitacionenroma 

HABITACIÓN EN ROMA (西文) :http://www.juliomedem.org/habitacionenroma/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