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浦利葉與台灣絃樂團~聲與影─法國電影中的音樂 Christophe Boulier & ATS   

 

浦利葉與台灣絃樂團
聲與影—法國電影中的音樂
向奧斯卡配樂大師德勒瑞致敬
---------------------------------------

浦利葉多次以主題式音樂會的方式與台灣絃樂團合作,繼2009年炫技的帕噶尼尼、2010年的古典與吉普賽小提琴的交會後,2011年將與台灣絃樂團以法國電影中的小提琴音樂為主題,呈現法國電影中的音樂藝術,以及獨特、迷人、與眾不同的氣息,影像猶如歷歷在目般清晰。

2009年,這位兼具法國人的浪漫、感性,及法式哲學理性思考的小提琴家,與台灣絃樂團再次合作,浦利葉展現獨一無二的舞台魅力,詮釋小提琴魔王帕噶尼尼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帶來震撼人心的完美演出。2010年浦利葉與台灣絃樂團規劃一場極為特別,在台灣罕見的音樂會—流浪提琴手音樂會,邀請以演奏吉普賽傳統音樂聞名歐洲的小提琴名家艾菲.查布利斯基Efim Zoubritski為台灣觀眾帶來最震撼、神祕的吉普賽音樂,演出最道地的吉普賽音樂風貌,讓台灣樂迷們留下深刻印象。繼2010年古典與吉普賽小提琴音樂的火花之後,2011年將以法國電影音樂欲再次擄獲台灣樂迷的心。

法國電影音樂,一次到位
此次音樂會將以法國電影的配樂大師為主,展現法國電影音樂的藝術性與深度。歐洲電影音樂作曲家,多出自學院派,有深厚的音樂根柢,又能精確掌握電影影像的藝術性與戲劇性,因此其音樂常被單獨演奏與欣賞,如著名的George Delerue就曾為法國大導演楚浮等新浪潮導演的電影寫過精采配樂,至今仍是膾炙人口的佳作,浦利葉也曾多次將法國電影配樂於音樂會上演奏,頗受聽眾喜愛,此次特別規劃法國電影音樂的音樂會,由深浸法國藝術文化的浦利葉演出,必能將法國電影中的特殊氣息,精準詮釋到位。

-------------------------------------------
協奏音樂會
2011年11月26日(六)晚上7:30 台東藝文中心演藝廳
2011年11月30日(三)晚上7: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人員: 

小提琴/克里斯托夫‧浦利葉(Christophe Boulier) 
鋼琴/陳韋琳 樂團/台灣絃樂團 

演出曲目: 
喬治‧德勒瑞 (George Delerue): 
西藏之鐘 
La Cloche Tibetaine (The yellow Caravan) 
太陽中的貪婪 
$100,000 au soleil (Greed in the sun) 
最後的星期日 
Vivement Dimanche (Finally Sunday, or Confidentially yours) 
自食惡果 
Comme un Boomerang (Like a boomerang) 
無名之星 
Mona l’etoile sans nom (The Nameless Star) 
無盡的愛 
L’ amour en trop (Rich in Love) 
沙漠中的十字軍 
Thibaud ou Les Croisages (Desert Crusader) 
法國大革命 
La Revolution francaise (The French Revolution) 
舒昂黨人 
Chouans!(Chouans, or The Royalists) 
親愛的路易 
Chere Louise (Dear Louise) 
尼諾‧羅塔(Nino Rota): 
絃樂協奏曲 
Concerto for Strings


資料來源:

兩廳院: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eB%2f92KViq7zw&Area=C&Id=9532

台灣絃樂團:http://zh-tw.facebook.com/event.php?eid=240510562668229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