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心港灣 Le Havre  

溫心港灣
Le Havre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Finland | France | Germany
出  品:Pandora Filmproduktion
發 行 商:海鵬
語  言:Finnish | Frenc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 Dolby Digital
導演: 雅基‧郭利基馬基
編劇: 雅基‧郭利基馬基
演員: 尚皮耶.李奧
凱蒂奧提南
尚皮耶達胡桑
安德烈威姆斯

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沒有過去的男人》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新作。本片囊括芬蘭奧斯卡最佳影片、慕尼黑影展最佳影片、坎城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等多項歐洲電影大獎。
年近60的失意作家馬歇,流浪到法國的海港「勒哈佛」,在碼頭為旅客擦皮鞋維生,藉以忘卻自己的文學大夢。然而他的妻子病重住院,快樂的生活出現轉折。此時家中卻又闖入不速之客,一個想要偷渡到倫敦尋母的非裔男孩。

馬歇雖自顧不暇,卻決定打破社會冷漠,伸出援手,他的善心帶動了左鄰右舍,一同給予男孩最大的祝福。究竟他能不能渡過重重難關,用單純的善意溫暖冰冷的海洋呢?

本片有包括《四百擊》留名影史的尚皮耶李奧(Jean Pierre Leaud)、《沒有過去的男人》的坎城影后凱蒂奧提南(Kati Outinen),以及兩位法國影帝安德烈威姆斯(André Wilms)、尚皮耶達胡桑(Jean-Pierre Darroussin)等歐洲知名演員演出。

 

資料來源:

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_fhfi41508675_now.html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