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小情歌 Beloved  

最愛小情歌
Beloved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Why Not Productions
發 行 商:傳影互動
語  言:Frenc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 克里斯多福歐諾黑
演員: 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凱瑟琳丹妮芙
露狄凡莎妮耶
路易卡瑞
米洛斯福曼


劇情簡介
《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召集原班人馬,再譜情歌二部曲,獲選2011坎城影展閉幕影片。
在1960年代,一個願意以美貌換取物質需求的巴黎女子瑪德琳,嫁給了情郎賈羅米勒,並一起來到布拉格生活。然而隨著蘇聯的坦克開進這座城市,兩人的愛情竟也就此告終,瑪德琳因此回到了法國。

30年過去,瑪德琳的女兒薇拉在倫敦遇到亨德森,薇拉為他愛得瘋狂,但他卻認為自己已經失去了與人相愛的能力,兩人關係陷入遲滯膠著的狀態。此時瑪德琳卻不斷以自己的愛情經歷,試圖改變為愛執著的女兒薇拉。

不同的年代,不同的城市,瑪德琳和薇拉都為她們所愛的男人來回周旋,但自由自在的愛情並不是在每個年代都能擁有,而在兩個時代女性的愛情境遇相互辨證之下,那些藏在內心深處的情感,能否經的起考驗?

導演透過一對母女在兩個時代的愛情故事,將60年代性解放、女權高漲與90年代愛滋恐慌的兩個時代氛圍緊緊扣連,刻畫出一個總是讓人深陷寂寞的愛情枷鎖,而後再讓兩位象徵不同時代的女性以堅定不移的愛情信念突破困境,共寫璀璨真愛故事。片中滿滿的浪漫情歌,也要獻給每個時代的每一對戀人。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