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 在說故事 西班牙攝影創作家 Miguel Angel Vargas 范格斯攝影個展  

西班牙攝影創作家 Miguel Angel Vargas 范格斯攝影個展 光 在說故事

當攝影光學不再只是書本上的數據, 它能賦予畫面表情,就像電影裡的配樂能快速帶領我們進入情節裡的情緒. 

旅居台灣的西班牙攝影創作家 Miguel Angel Vargas 范格斯從16歲開始接觸攝影,從此成為他展現內心世界的重要管道. 光 在說故事 是范格斯在台第一次個展, 展出作品完全來自於西班牙. 希望透過此次個展與觀展者分享他以感性的層面來看待攝影光學的經歷,進而捕捉感動自己的畫面. 而這,正是藝術創作的起源.

活動日期: 2013-5/18(六)--5/30(四)

活動時間: 10:00--18:00
活動地點: 恆昶藝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號1樓)
票價:免費
 
主辦單位: 恆昶藝廊
活動電話:02-27066466 02-27089766
活動聯絡人:陳麗芬

Miguel Angel Vargas 專業商業攝影工作室

www.miguelangelvargas.com

Taiwan (02) 2957 8710

www.facebook.com/MiguelAngelVargasfoto

 

 

范格斯 MIGUEL ANGEL VARGAS

  1973年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16歲開始接觸攝影,25歲從事專業攝影至今。從傳統的35mm到現代的數位攝影,在每一次按下快門的同時享受攝影,並把握當下的學習機會。

  個人網站www.miguelangelvargas.com

  vargas@miguelangelvargas.com 或 erhwenchao@gmail.com

  簡歷

  1998至今 商業及藝術專業攝影,包含人像、各類商品、食物、室內外建築等。
  2000 西班牙攝影大賽第二名(PREMIO SIGMA),得獎作品刊登於西班牙專業攝影雜誌 FOTO 第207期。
  2003 西班牙攝影大賽 La Casa de Cultura en Mostoles 第二名。
     攝影個展於馬德里 Galeria Museum 藝廊。
  2004 為西班牙雕刻家 Eduardo Rodriguez Osorio 拍攝作品集。
  2009 攝影個展於馬德里La Galeria de Arte Roberto Resino 藝廊.
     與各品牌合作,如 PRODEMA y DURALMOND、馬德里CIBELES 時裝秀、 旅居西班牙台灣服裝設計師Shen Lin等。 

  2011 定居於台灣,開始在亞洲和台灣市場從事商業攝影,合作對象包括空間設計工作室、台北DN 鼎恩餐廳等,並為DN 鼎恩行政主廚Daniel Negrera 第二本個人創意食譜攝影。作品發佈於 TAIPEI TIMES(Taiwan)、Vintage LUXE (香港)、PRESTIGE HONG KONG(香港)、FOODCHIC(香港)64 Grados(西班牙)等。

 

資料來源:

文化快遞:http://express.culture.gov.tw/events_detail.php?ID=14047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3106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范格斯 西班牙攝影創作家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