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阿根廷的信》Letters from Argentina  

新探戈音樂教父「皮亞佐拉」&
《不可能任務》、《虎膽妙算》、《尖峰時刻》好萊塢重量級作曲家「拉羅‧西夫林」精選作品

由Pablo Aslan、Octavio Brunetti、Héctor del Curto、Felix Fan(范雅志)、Cho-Liang Lin (林昭亮)、David Shifrin、Satoshi Takeishi等7位頂尖音樂家共同演繹,屬於阿根廷音樂風景的愉悅與美好。

榮獲四次葛萊美獎及六次奧斯卡提名的拉羅‧西夫林(Lalo Schifrin)是好萊塢人人皆知的作曲與編曲家,作品包括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原電視影集「虎膽妙算」)、「探戈」、「尖峰時刻」主題曲,並三度受邀為三大男高音在「世界盃足球賽」的演唱編曲。此場音樂會特別獻上他著名的《來自阿根廷的信》組曲,並集合原錄製專輯中的四位音樂家,包括作曲家欽點的小提琴家林昭亮、貝斯手Pablo Aslan (帕布羅.阿斯朗)、豎笛演奏家David Shifrin (大衛.席夫林)與打擊Satoshi Takeishi (武石聡),另特別邀請大提琴家范雅志、鋼琴家Octavio Brunetti (奧塔維歐.布內堤)與班多鈕手風琴Héctor del Curto (黑特.德庫特)參與演出,陣容堅強。音樂會也安排阿根廷探戈音樂大師皮亞佐拉的精選作品,展現風情萬種的探戈風華,7位頂尖音樂家開闊揮灑,傳遞浪漫、熱情、開朗而典雅的異國元素。

演出
貝斯/ Pablo Aslan (帕布羅.阿斯朗)
出生於阿根廷,阿斯朗是相當受歡迎的製作人及貝斯手,他於2010年發行的CD Tango Grill獲得拉丁葛萊美獎的「最佳探戈專輯」。

鋼琴/ Octavio Brunetti (奧塔維歐.布內堤)
布內堤具有鋼琴家、作曲家及編曲多重身份,曾與世界知名的大提琴家馬友友、爵士樂大師德里維拉(Paquito D’Rivera)合作。

班多鈕手風琴/ Héctor del Curto (黑特.德庫特)
被紐約時報譽為「傑出演奏家」的阿根廷班多鈕手風琴家德庫特以其獨奏及室內樂演出令世界各地的聽眾著迷,曾與探戈巨擘皮亞佐拉合作。

大提琴/ 范雅志 (Felix Fan)
1994年獲得柯林頓總統頒發總統獎,范雅志的才華使他成為當今最常被邀請的大提琴家之一。曾以室內樂演奏者的身份,與馬友友、夏漢及史塔克等音樂家合作。

小提琴/ 林昭亮 (Cho-Liang Lin)
縱橫國際樂壇已逾30年,是永遠的「台灣之光」,曾為Sony Classical、Decca、Ondine、Naxos及BIS等唱片公司錄製許多CD,並曾獲得《留聲機》雜誌的「年度唱片」及兩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除了忙碌的演出及教學,他還擔任加州拉荷亞夏季音樂節的音樂總監。

豎笛/ David Shifrin (大衛.席夫林)
大衛‧席夫林曾獲得象徵美國古典樂壇最高榮譽的費雪獎(Avery Fisher Prize),三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並擔任著名的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藝術總監十餘年。經常被世界各地樂團邀請作協奏、獨奏及室內樂演出。

打擊/ Satoshi Takeishi (武石聡)
武石聡曾錄製涵蓋世界音樂、爵士、當代古典音樂與實驗電子音樂等許多不同領域的音樂,並持續與紐約當地的音樂家及作曲家探索多元文化的電子與即興音樂作品。

(依英文姓氏排列 Listed in alphabetical order)

曲目
皮亞佐拉(Astor Piazzolla)選曲︰《米開朗基羅70》Michelangelo 70
《布宜諾艾利斯之夏》Verano Porteno
《再見 爸爸》Adios Nonino
《天使之死》La Muerte del Angel
拉羅‧西夫林 (Lalo Schifrin)︰《來自阿根廷的信》組曲 Letters from Argentina
〈黃昏之舞〉Tango del Atardecer
〈大草原〉Pampas
〈北極光探戈〉Tango Borealis
〈迴響〉Resonancias
〈山之舞〉Danza de los Montes
〈獻給波赫士〉Tango a Borges
〈街道與月亮〉La Calle y La Luna
〈平原上的馬蘭波舞〉Malambo de los Llanos


作品試聽

小提琴家林昭亮與國際樂壇著名音樂家共同演出
讓您沉醉在探戈的神秘韻味中


上下半場各約45分鐘,中場休息20分鐘

 

資料來源:

國家兩廳院: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2c90813e40156b9e0140718f06b10a86?lang=zh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阿拉伯語教學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自阿根廷的信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