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物語  

魔幻寫實的現代寓言 你願意跟魔鬼交易嗎?
《心之物語》9/29上映
你把你的心丟在哪了?

獲頒德國電影獎—蘿拉獎「最佳音樂獎」、「最佳化妝獎」
釜山影展映演大獲好評 奇幻詭祕、震撼人心

中文片名:《心之物語》
英文片名:Heart of Stone
上映日期:2017年9月29日
出 品 國:德國
發 行 商:原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語  言:德語
片 長:119分鐘
級 數:未定
類 型:劇情 / 奇幻
導 演:喬納斯納柏(Johannes Naber)
演 員:
費德烈克勞【真愛LINE著你】
亨麗埃特康芙莉絲【二姊妹的情人】
莫里茲布雷多【告解高峰會】
塞巴斯帝安布羅柏格【大審判家】

★ 奇幻詭秘氛圍 大人系童話衝擊視覺
★ 獲頒德國電影獎—蘿拉獎「最佳音樂獎」、「最佳化妝獎」
釜山影展戶外映演、上海電影節放映大獲好評
★【真愛LINE著你】費德烈克勞、【二姊妹的情人】亨麗埃特康芙莉絲、【VJ偷情日記】莫里茲布雷多 德國一線演員同台飆戲
★德國經典童話故事改編 魔幻寫實寓言震撼人心


【劇情簡介】

改編自德國知名童話家威廉豪夫的作品,描述人類拿自己的心跟惡魔交換,換取財富與名利。

《心之物語》在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 好評如潮。彼得與莉莎白是一對相戀、年輕的戀人,莉莎白來自富有人家,她的父親是黑森林世界中最有影響力的玻璃富商;彼得是木炭工,心地善良,家裡一貧如洗。為了讓這段戀情走下去,彼得與荷蘭人米歇爾談判,把自己的心交給米歇爾,米歇爾回報彼得大筆的財富與無限的權力。莉莎白很快察覺到彼得的不同,她表明不願意繼續跟彼得在一起,除非彼得能找回自己的心……

 

資料來源:原創娛樂

 

 

 

 

 

 

 

 

歡迎上歐協網站了解歐協語文中心相關課程: http://www.ciel.com.tw/  小班制教學/每小時60分整/法語*西語*德語*俄語*教學

歐協名師群,讓您掌握一手好牌!☆☆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