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專區》電影:變身殺人事件	 The Big Picture(11/11上映)  


變身殺人事件
The Big Picture

導  演:艾瑞克拉緹戈 Eric Lartigau
演  員:羅曼杜里斯 Romain Duris、瑪莉娜佛絲 Marina Fois、尼爾斯艾列斯鐸 Niels Arestrup、凱瑟琳丹妮芙 Catherine Deneuve
類  型:驚悚/懸疑/浪漫
發行公司:威望CATCHPLAY
上映日期:2011/11/11 晚場起

★ 無懈可擊!重現緊張大師希區考克神采的懸疑傑作
★ 勇奪法國黃金檔期首週票房Top3 全球票房大破千萬美金
★ 《巴黎愛情故事》《我心遺忘的節奏》全歐首席票房男星羅曼杜里斯
 成功挑戰懸疑驚悚類型電影,演技動人心弦!再次征服全球票房
★ 改編自全球暢銷驚悚小說

《索命22顆子彈》凱撒獎影后提名氣質女星 瑪莉娜佛絲
《大獄言家》兩度凱薩獎得主 尼爾艾列斯鐸
《8美圖》永恆巨星影后 凱薩琳丹妮芙 跨刀力挺
《販售愛情》法國票房名導 艾瑞克拉提戈 最新口碑之作

改變真實身份,放棄完美生活
仍難逃命運劫數!
如果,你(妳)也有人生重啟的機會,你會如何抉擇?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作品 好評不斷!
歐美權威影評盛讚:『令人坐立難安、卻又已深陷引人入勝的高明情節中!』

保羅(羅曼杜里斯 飾)在巴黎一間知名的法律事務所工作,坐擁高薪的他擁有一棟豪宅、美麗的妻子莎拉(瑪莉娜佛絲 飾)以及兩個可愛的兒子。但再美好的生活都可能突然變調,他發現妻子竟然背著他與一名當地攝影師葛雷格有染,氣急攻心的他竟犯下無法抹滅的謀殺罪行…。

深知自己已親手斷送前程,無後路可退的保羅,決定冒用死者葛雷格的身分,逃往一個位於南歐沿岸的封閉小島上展開新生活,在這個宛如隔世的世界一角,保羅彷彿看見了全然不同的視野,也對人生價值有了深刻體認,然而,他企圖逃避的過往陰影與真實身份,卻仍暗地裡如影隨形…。

一成不變的生活,壓縮了實現夢想的可能性,徒留婚姻與房屋的空殼。於是,陌生的身份、全新的生活,反倒成了唯一可能的逃脫之路。以攝影之眼,看見不同的人生風景。

法國影壇演技派票房巨星羅曼杜里斯繼全法票房冠軍《戀愛救火隊》Heartbreaker後,風格驟轉詮釋懸疑驚悚片型,細膩又扣人心弦的演技獲得全球影評一致盛讚,再次征服法國黃金檔票房與國際口碑。影片同時網羅法國頂尖演技派紅星包括凱薩獎影后提名氣質女星瑪莉娜佛絲、兩度凱薩獎得主尼爾艾列斯鐸、以及永恆的歐美影壇天后凱薩琳丹妮芙等跨刀同台飆戲,精彩可期。緊湊嚴謹的導演手法、引人入勝的懸疑故事、南歐亞德里亞海岸的開闊景致、再加上一幅幅精彩的攝影藝術作品,這些豐富的元素都成為作品中令人驚喜的亮點。影片將原著小說中的美國場景更改為歐洲設定,並展現出導演艾瑞克拉提戈如何遊刃有餘地掌握謀殺、魅惑、切換身份等誘人戲劇元素,並賦予一種具哲學深度和藝術質感的格調與氛圍。


資料來源:

CATCHPLAY:http://www.catchplay.com/movie/thebigpicture

MSN娛樂:http://ent.msn.com.tw/movie/story.aspx?id=12575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