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文專區》電影:裝扮遊戲Tomboy(11/25上映)  

裝扮遊戲Tomboy
上映日期:2011-11-25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25分
導  演:《愛上壞女孩》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
演  員:左伊‧洪(Zoé Héran)、瑪蓉‧黎瓦納(Malonn Lévana)、珍‧迪松(Jeanne Disson)、蘇菲‧卡達尼(Sophie Cattani)、《我們親愛的寶貝》馬修‧德米(Mathieu Demy)
發行公司:佳映
官方網站:http://jointmovie.pixnet.net/blog

當個男生,有何不可?

10歲的洛兒是外型很男孩子氣的女孩,和家人剛搬到新社區,鄰居女孩麗莎誤認她是男生,洛兒將錯就錯,姑且在新玩伴面前改性換名,變身「米克」。整個暑假,洛兒壓抑不安,和男生打成一片。為了不讓外人起疑,洛兒學會男生的豪邁,運動能力更不輸同伴,帥氣舉止深深吸引麗莎。麗莎不知自己愛慕的對象是女兒身,不但和洛兒牽手,更進一步接吻,成為同伴公認的兩小無猜。

但紙包不住火,洛兒的妹妹意外發現她就是米克。深怕祕密被揭穿,洛兒答應帶妹妹一起出去玩,殊不知因此引來更大的麻煩。夏日將逝,學校快要開學,「米克」的真實身分,會被同伴發覺嗎?


Laure a 10 ans. Laure est un garçon manqué. Arrivée dans un nouveau quartier, elle fait croire à Lisa et sa bande qu’elle est un garçon. Action ou vérité ? Action. L’été devient un grand terrain de jeu et Laure devient Michael, un garçon comme les autres suffisamment différent pour attirer l’attention de Lisa qui en tombe amoureuse. Laure profite de sa nouvelle identité comme si la fin de l’été n’allait jamais révéler son troublant secret.



資料來源:

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042

電影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omboy.movie?sk=wall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衣草,巴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扮遊戲 Tomboy 法國電影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