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usici 60周年巡迴演出-義大利音樂家合奏團/I Musici 

被視為當代韋瓦第《四季協奏曲》最佳代言人的「義大利音樂家合奏團I Musici」,即將在2012年慶祝成立六十周年,從2011-12年樂季開始,在全世界安排為期一整年的六十周年巡迴演出,於6月10日來到台北國家音樂廳,為台灣樂迷帶來享譽全球六十載的頂尖室內弦樂音。

於1955年錄下全世界首張《四季協奏曲》的義大利音樂家合奏團,在超過五十年的歷史中早已成為這首巴洛克名曲的同義詞,也被視為當代韋瓦第的最佳詮釋者。義大利音樂家合奏團的《四季協奏曲》錄音,在唱片市場屢屢獲得驚人佳績,除了成為史上第一個達到百萬銷售的古典音樂唱片外,1983年在全世界累積總銷量更是一舉突破千萬紀錄,與帕華洛帝等人並駕齊驅,成為古典音樂史上少數達到此一里程碑的音樂家,Philips唱片公司還特別發行了白金鑲鑽紀念唱以表祝賀。至今義大利音樂家合奏團已經灌錄八個版本的《四季協奏曲》,皆由阿優(Félix Ayo)、卡密蕾莉(Pina Carmirelli)、席布(Mariana Sirbu)、阿葛斯堤尼(Federico Agostini)等頂尖的小提琴名家擔任獨奏。今年開始的六十周年巡迴演出系列,義大利音樂家合奏團將再次帶來最膾炙人口的《四季協奏曲》,以及由當代義大利作曲家R. Granci所寫的《愛上電影音樂》《卡通幻想曲》,與台灣樂迷共享榮耀的一刻。 

主辦單位:新象‧環境 文創
活動期間:2011-06-10 至 2011-06-10
詳細活動日期與時間:6月10日(五),19:30
活動地點:國家音樂廳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
活動分區:不限區域
票價:700,1000,1300,1600,2000,2500,3000,3600 (兩廳院購票) 
活動電話:02-25772568
 

資料來源:

文化快遞:http://express.culture.gov.tw/events_detail.php?ID=5027

 

法文,補法文,補德文,補西班牙文,補義大利文,補葡萄牙文,補法語,補德語,補俄語,德語,法文翻譯,法文字典,法文發音,學法文,法文歌,法文學習,法文名字,法語,音樂法語,師大法語中心,無名法語,法語字典,天肯法語,西班牙文,西班牙語,西班牙,西班牙旅遊,西班牙小酒館,西班牙文翻譯,西班牙餐廳,西班牙文字典,西班牙海鮮飯,德文,德文翻譯,德文字典,德文線上字典,顧德文教,德文發音,歐語,法國留學,義大利文,義大利麵,義大利旅遊,義大利,義大利遊學,義大利語,義大利留學,義大利麵餐廳,葡萄牙,葡萄牙文,俄文,俄語,地球村,補習班,歐美亞,日語,日文,法國,西班牙,第二外語,進修,小班制,專業師資,歐洲,歐盟,巴黎,薰黎鐵塔,馬德里,佛朗明哥,羅馬,威尼斯,柏林,天鵝堡,東京,語言中心,EF,歐洲教育中心,法國協會,在台協會,夏爾,ANL,學德文,學西班牙文,法文中心,語言中心,學俄文,歐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l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